スポンサー広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*電影劇集*

交響情人夢

很多人在前些日子向我推介《交響情人夢》,終於在這3天一口氣看完了!!


內容:
千秋真一是桃丘音樂大學的鋼琴科3年級學生。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他,因為幼年飛機失事和溺水的經驗而害怕飛機與船,因此沒有辦法出國留學,所以大學的主修並沒有選修指揮。對無法出國的未來感到徬徨,千秋與對前任鋼琴教師不和以及與前女友分手開始自暴自棄,某次無意中聽到同系學妹野田惠美妙的鋼琴聲後,深深受到吸引,但真一對野田的印象極壞,不過在與野田惠首次合奏後,真一找到了留在日本的目的……

主演:
玉木宏、上野樹里、水川あさみ、瑛太、小出惠介、上原美佐、竹中直人等


以交響樂為主題的故事很新穎,而且有很多動聽的歌曲和表現,很不錯。喜歡向著理想奮鬥的人,努力向上去實現夢想,那感覺真的非常棒!!!

劇情加插了一些「漫畫」飛彈走的誇張動作,很好笑!! 正經的男主角不時反白眼、咀苗苗,好好,笑死了!!!

總括而言不錯的,只是愛情原素比較少~ 不過這是有關夢想的故事嘛!! ^.^

女角太古怪和搞笑..不適合太多愛情元素呢~~:P

這部劇真的不錯呢~推薦推薦
把古典樂變得更輕鬆
讓我也開始聽古典樂了!v-218

小嘉:
對...女角真的好古怪... 如男主角說她是變態!! 哈哈!!

minkayu:
對~ 那些樂曲真的好動聽~~~~ 啦啦啦~~~

我反而喜歡這種古怪中帶著優秀天份的主角, 比起一般女主角特別
nodame有出nds game啊! 是音樂game來的, 類似應援團的玩法, 不錯呢!

是什麼號碼???

好似好好睇咁喎^^ 不過真係無時間做咁多野 >.<

KETU應該講緊呢隻~~~
http://nds.hkorz.com/rom-id-1009.html

對! 好好看的一部日劇~ ^o^
誇張的情節又不讓人覺得不喜歡....好喜歡這樣輕鬆搞笑又有意義的劇情. 看的時候一直自己在房間傻笑 XD

觀微:
1009嗎?? 我未有那麼新的遊戲.... 等我叫我弟弟d/l先~~

Libra:
是不錯的日劇,尤其那些樂曲真的好動聽~~ ^.^
libra...那也可以作胎教用啊~~ 呵呵!!

對哦...很好的建議~
我好像還有儲存著這日劇的配樂....晚上有空就聽聽~ ^o^

呵呵呵~~ 將來我也要給bb聽這些~~

觀微真快手呢! 這是新出的game, 我也在這個網找資料的!!! ^^

有人有的話,send給我~~~

nana,
我有玩啊....怎send給你?

ketu已send了給我,正在玩,好正~~
我會寫comment的~~
thx!!

MESSAGE

SECRET

PROFILE
  • Author:nana
  • 愛小王子小王妹、愛烹飪、愛整甜品、愛手工皂、愛DIY、愛看電影、愛韓劇、愛饞嘴、愛看書、愛享受、愛一切美好的東西
  • 來看我的日記時,別忘了留言!

nana



MESSAGE BOX

カウンター
RECENT COMMENTS
READING BOOKS
CALENDER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LINKS
管理者專用
MAP

free counters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
ARCHIVES

SEARCH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